铭丰化工
镍铁合金镀镍光亮剂
镀镍镍层不合格可补镀[ 05-25 14:48 ]
因为在对产品进行真空电镀或者说传统的五金水电镀加工过程中在镀镍生产过程中,当镍层厚度不够,或者产生局部未镀上镍的疵病时,可用补镀法。
电池壳镀镍光亮剂的作用[ 05-25 14:22 ]
深孔促进剂由一种或几种配位剂组成,能与镍离子配位形成络合离子,从而使沉积的镍镀层均匀,这是促进镍离子在低电位区能 :壳是均匀放电的添加剂。
光亮镀镍的一般故障及处理方法[ 05-25 09:49 ]
故障 成因 纠正方法 (1)低电位起雾,整平度差 光亮剂不足 添加适量光亮剂 (2)低电位漏镀或走位差 a)光亮剂过多 a)将PH调低至3.0-3.5后电解消耗 b)柔软剂不足 b)添加适量柔软剂
镀镍光亮剂[ 05-25 09:12 ]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德国巴斯夫公司电镀镍中间体进入中国市场,在取得高额利润的同时,也带动了国内中间体制造业的飞速发展。据不完全统计,国内市场现有镀镍中间体三十多种, 近二十个品牌。
分析镀镍层出现凹点情况的原因及其解决方法[ 05-23 20:07 ]
核心提示:在工作中经常会遇到镀镍层出现凹点的情况,这是什么原因?该怎样解决这个问题?槽液遭到有机物污染时该怎样处理呢?电镀镍大概是各
怎样测定光亮剂的消耗量?[ 05-23 19:44 ]
核心提示:怎样测定光亮剂的消耗量?
如何做光亮剂的水溶性试验?[ 05-23 19:42 ]
核心提示:如何做光亮剂的水溶性试验?
如何做光亮剂的存放期试验?[ 05-23 19:38 ]
核心提示:如何做光亮剂的存放期试验?
镀镍发花、发雾、针孔[ 05-22 21:05 ]
核心提示:镀镍发花、发雾、针孔
化学镀镍层的发黑处理方法[ 05-22 20:31 ]
核心提示:化学镀镍层的发黑处理方法
镍层光亮但有蓝雾是何原因?[ 05-22 14:52 ]
核心提示:镍层光亮但有蓝雾是何原因?
如何确定光亮剂的好与差?[ 05-22 08:55 ]
核心提示:如何确定光亮剂的好与差?
光亮镍的阐述[ 05-21 09:25 ]
  光亮镀镍有很多优点,不仅可以省去繁重的抛光工序,改善操作条件,节约电镀和抛光材料,还能提高镀层的硬度,为了克服这些缺点,可以采用多层镀镍工艺,使镀层的力学性能和耐蚀性得到显著地改善。 以装饰为目的的光亮镍层,要求镀层具有镜面光泽的外观。早期的光亮镀镍添加剂不具备整平性,只能给出镜面光泽的外观,对基体表面的划痕、缝隙等不能填平。20世纪50年代后使用的代表性光亮剂—糖精和丁炔二醇,即初级光亮剂和次级光亮剂互相配合,得到比较好的效果,但不足之处是光亮性和覆盖能力还不够十分理想。90年代,人们发
电镀添加剂种类与成份[ 05-21 09:02 ]
所谓电镀添加剂是指在正常成分的电镀溶液中加入为改善镀层质量或为获得有特定性质(比如光亮性)镀层的少量物质。这些物质一般不直接参加电极反应,但却以各种方式影响电极过程。由添加很少量的添加剂就会影响电极过程的事实证明,添加剂主要对镀层与镀液的面和扩散层中起作用。
影响电镀质量的各种因素[ 05-20 16:51 ]
1.主盐是指镀液中能在阴极上沉积出所要求镀层金属的盐﹐用于提供金属离子。镀液中主盐浓度必须在一个适当的范围﹐主盐浓度增加或减少﹐在其它条件不变时﹐都会对电沉积过程及最后的镀层组织有影响。
电池类深孔零件的镀后处理[ 05-20 13:43 ]
电池壳类内壁镍层非常薄,镀镍层的厚度从孔的口部到底部是逐渐减薄的,经检测,底部的镍层厚度一般平均只有0.25μm。
如何多样化镀镍[ 05-11 16:05 ]
如何多样化镀镍,应付不同客户票需求呢? 状况说明: (1)由于经常会碰到有些客户要求镍镀得很亮,又碰到有些产品电镀后必需再做二次加工折弯处理,需要低内应力,避免龟裂。
深孔镀镍的前处理[ 05-11 16:04 ]
5号、7号电池钢壳镀镍时。应采用特殊的前处理工艺本厂经过实验,选择了如下的前处理工序.而且经过批量生产.证明该工艺操作方便。维护简单,产品质量稳定,工作环境较好。
镀镍添加剂:光亮镀镍溶液及其添加剂—镀镍光亮剂的分类[ 05-11 10:49 ]
早期的镀镍光亮剂有用金属盐的,例如镉盐和锌盐。有极少数单位目前仍在使用镉盐。
镀镍光亮剂光亮度不满如何解决[ 05-11 10:05 ]
在电镀化工原料中,镀镍光亮剂是一个很大的家族,可以说包含了很多种的光亮剂,可以满足目前大多数的需求。光亮剂本身的作用其实很简单,就是让产品外观发生变化,变的光亮整平,但是很多的光亮剂在使用的时候达到的效果并不让人满意,原因很多,可能是光亮剂本身质量问题,也有可能是配方问题,还可能是载体问题。下面就来仔细的分析一下。
记录总数:73 | 页数: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