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丰化工
镍铁合金镀镍光亮剂
电池壳滚镀镍光亮剂该怎么选择[ 05-28 16:55 ]
以下是泰兴铭丰化工总结的如何选择电池壳滚镀镍光亮剂的几个关键点: 出光要柔和均匀,镀液分散性能要好 整平性能要强,镀层要细腻、孔隙率低 镀液的深孔能力要强,镀层的厚度要均匀 镀层的韧性要好,要经得起机械加工,不起皮,不脱镍 性能要稳定,光亮剂组份要少,操作要简便,消耗量要低
硼酸在光亮镀镍中起什么作用[ 05-26 09:00 ]
硼酸是一种白色粉末状结晶物,分子量62,密度1.435g/cm3。它是一种弱酸,电离度很小,电离常数为5.8×10-10。在水溶液中会产生如下的化学平衡:H3BO3 H﹢+H2BO3-。
如何防止电镀镍后盐雾不过关[ 05-25 16:14 ]
镀镍后容易长绣,不用担心,有镀镍专用的封闭剂可以解决此难题,封闭剂具有超强的保护膜,能在镀镍工件形成一层薄薄透明的保护膜
如何阻止镀液中的三价铬和六价铬使镍层变粗[ 05-25 16:11 ]
镀镍液中的三价铬和六价铬一般来自以下几个途径: ①来自挂具清洗不良; ②绝缘层局部破损夹带铬液;
如何解决镀镍层中针孔的产生[ 05-25 15:55 ]
镀镍层为什么会产生针孔 针孔是镀镍过程中最常见的故障,所谓针孔,是目力所能见到的细孔。针孔的产生是由于在阴极表面留有气泡,造成绝缘,使金属在该处不能沉积,而在气泡旁边的周围则继续增厚,以后气泡逸出或破裂,在该处留下凹陷的痕迹,这样就形成针孔。
检验金属表面清洁度的最新方法[ 05-25 15:19 ]
金属表面镀层应满足镀层致密、均匀一致、与基体结合牢固的要求。而镀层中出现诸如镀层脱落、鼓泡或发花以及局部无涂覆层等,多数情况下都是由于金属镀前表面不洁净所致。与有机溶剂涂料相比,以水为溶剂的金属表面涂覆处理,如电镀、阳极氧化、磷化以及水性涂料涂装等对金属表面的有机物污染更为敏感,即使是单分子层的污染物,都可能导致整个工艺的失败。因此,材料表面镀前处理后的清洁度至关重要。
镀件出现整平性差的原因[ 05-25 15:18 ]
  首先检查一下电流是否太小,导致电流在镀件表面上分布不均;第二检查镀液温度是否太低,镀液温度应保持在50~60℃之间;第三是否是镀液中硫酸镍含量太低,不在工艺要求的范围之内。最后再检查一下是否是镀液中光亮剂含量低,当镀液中有少量的铜杂质存在时,也会影响到镀镍的整平能力。如果上述几个问题都不存在,就要考虑是光亮剂的质量问题了。   铭丰化工引进德国技术,采用进口原料生产的镀镍光亮剂系列产品性能稳定、卓越,其所镀产品超长时间耐盐雾和蓝点试验的特殊表现,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和信赖。
电子产品的电镀应用过程[ 05-25 15:13 ]
电子电镀简单的来说就是用于电子产品制造的电镀过程,它是电子产品制造加工的重要环节,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电子制造业的技术水平。在电子电镀的应用中,加工制作印刷电路板占有非常大的比重,此外,还有很多器件需要电镀,包括外壳、连接件等。
应控制光亮镀镍液的PH值[ 05-25 15:00 ]
光亮镀镍的溶液呈弱酸性,阴极电流效率小于l00%,因此在电镀过程中,阴极上除了镍的沉积外,还有少量的氢气析出,氢气的析出影响到溶液的氢离子浓度,而pH值的控制范围对镀层质量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参数。
电镀镍工艺故障的九大原因与排除方法[ 05-25 14:54 ]
我们通常把小的麻点叫针孔,前处理不良、有金属杂质、硼酸含量太少、镀液温度太低都会产生针孔,所以镀液维护及严格控制流程是关键所在。
镀镍镍层不合格可补镀[ 05-25 14:48 ]
因为在对产品进行真空电镀或者说传统的五金水电镀加工过程中在镀镍生产过程中,当镍层厚度不够,或者产生局部未镀上镍的疵病时,可用补镀法。
电池壳镀镍光亮剂的作用[ 05-25 14:22 ]
深孔促进剂由一种或几种配位剂组成,能与镍离子配位形成络合离子,从而使沉积的镍镀层均匀,这是促进镍离子在低电位区能 :壳是均匀放电的添加剂。
半光亮镍溶液的日常管理[ 05-25 10:17 ]
1.由于半光亮镀镍溶液中不能混入糖精等一些含硫化合物,其要求严格程度可有一个恰当的比喻来 ,硫化合物,其要求严格程度叫 哪怕一粒小砂子也不行,那么半光亮镀镍槽畸中就容不得一粒糖精。我们在日常管理上就要有这种严密性和精确性,所以不得不在这里加以特别提醒,务请读者注意下列各点
电镀行业 清洁生产[ 05-25 09:54 ]
据温州市电镀协会获悉,2015年7月10日,第四届温州国际表面处理及环保技术展览会将隆重开幕,届时“电镀行业清洁生产审核经验交流会”也将同期召开。
光亮镀镍的一般故障及处理方法[ 05-25 09:49 ]
故障 成因 纠正方法 (1)低电位起雾,整平度差 光亮剂不足 添加适量光亮剂 (2)低电位漏镀或走位差 a)光亮剂过多 a)将PH调低至3.0-3.5后电解消耗 b)柔软剂不足 b)添加适量柔软剂
如何避免电镀双极化现象[ 05-25 09:37 ]
当一个金属电极同时存在阴极反应和阳极反应这两种性质时,这个金属电极就称为双性电极。在双性电极的两个不同表面上同时发生阴阳极反应的现象称为双极性现象。
镀镍光亮剂[ 05-25 09:12 ]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德国巴斯夫公司电镀镍中间体进入中国市场,在取得高额利润的同时,也带动了国内中间体制造业的飞速发展。据不完全统计,国内市场现有镀镍中间体三十多种, 近二十个品牌。
镀镍溶液的常见金属杂质[ 05-23 20:35 ]
核心提示:镀镍电解液对杂质非常敏感,当存在某些金属杂质时(其含量甚微),会使镍镀层质量变坏。铜、铁、锌等金属离子是镀镍液中最常见的有
电镀中间体介绍[ 05-23 20:25 ]
核心提示:电镀添加剂特别是有机添加剂的开发虽然有很大的偶然性,但是有机物在镀液中的作用一经发现,有机物就成为人们研究改进镀液性能的
分析镀镍层出现凹点情况的原因及其解决方法[ 05-23 20:07 ]
核心提示:在工作中经常会遇到镀镍层出现凹点的情况,这是什么原因?该怎样解决这个问题?槽液遭到有机物污染时该怎样处理呢?电镀镍大概是各
记录总数:450 | 页数:23  <...1415161718192021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