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丰化工
镍铁合金镀镍光亮剂
滚镀时,滚筒浸没在镀液中多少为好?[ 05-25 15:39 ]
滚镀时,滚筒浸没在镀液中多少为好,需符合两个原则:1、至少保证滚筒内的零件不露出液面,否则当零件翻到此部位时不能受镀,电镀效率会受到一定影响,并且对于表面易氧化或易受腐蚀的零件(如钕铁硼、锌合金压铸件等),既影响结合力又污染镀液;
镀镍添加剂配方[ 12-23 09:26 ]
现在市面上的镀镍添加剂品种有很多,每家的配方都有所不同,都有其特别之处
镀镍添加剂如何选择?[ 12-20 15:39 ]
镀镍添加剂品种有很多,但是哪一种才是适合您产品的呢
挂镀,滚镀,连续镀,刷镀如何选择[ 10-27 14:15 ]
电镀是利用电解原理在某些金属表面上镀一层其他金属或合金的过程
滚镀光亮镍的工艺[ 10-05 15:25 ]
滚镀光亮镍的工艺与挂镀的有所不同,这主要表现在主盐的浓度滚镀要低一些
铁材质产品镀镍后容易发黄生锈[ 07-27 10:38 ]
铁材质的产品镀镍后过一段时间就会发黄生锈
镀镍溶液的转化[ 03-04 08:40 ]
 镀镍溶液转化为镍铁合金电镀液的方法很简单,可以在不停止生产的情况下一边转化,一边生产。方法有二[20]。     (1)直接转化法     ①原亮镍液先大处理  用双氧水5mL/L加入镀槽,然后搅拌0.5h,加温度至60℃,驱赶过剩的双氧水,轻微搅拌有助于双氧水分解,用淀粉碘化钾试纸试验不变蓝色,确定双氧水分解完全后,加活性炭5g/L,搅拌1~2h,静置8h,过滤。   &nbs
电镀镍出现白斑的原因[ 03-04 08:34 ]
电镀镍出现白斑的原因分析
电池壳滚镀镍光亮剂[ 03-02 07:47 ]
我司生产的新型电池壳镀镍光亮剂,深镀能力好,整平性能优越,耐腐蚀,镀层柔软白亮,厚度均匀 该镀镍光亮剂的注意事项:电池壳滚镀镍溶液因为所用电流密度非常小,槽液中即使有极少量的异金属杂质就会使内壁镀层发黑,所以对电池壳滚镀镍溶液的维护和管理就显得比其他镀镍溶液更为重要,也就是说,其他滚镀溶液维护和管理上要做到的,电池壳滚镀镍也都要做到;而其他镀镍溶液尚可稍微马虎些的,电池壳滚镀镍就不能马虎。要确保电池壳滚镀镍溶液能保持正常的工作状态,下列问题必须引起注意,并要努力做好。1、前处理注意事项:电池壳是带有盲孔的零件,如
废电镀镍溶液制取镍盐的方法[ 02-17 10:16 ]
电镀镍溶液在电镀的过程中,阳极板上的金属镍不断地失去电子变成二价阳离子而进入电镀镍溶液。
化学镀镍在生活中的应用[ 09-10 08:14 ]
化学镀镍这种在化学中十分常见的,在日常生活中也十分常见的化学物品其实并没有多少人了解的。
电池壳镀镍光亮剂[ 06-10 17:18 ]
电池壳一般采用钢带冲壳成型后镀镍,电池壳电镀对镀层性能要求比较严格,如镀镍层在内外壁的分布要均匀,韧性要好,镀后束口加工时镀层不分离,不剥落,镀层具有较高的光亮度和耐蚀性
光亮剂的好与差如何确定[ 06-10 16:40 ]
如何确定光亮剂的好与差?
高速电镀[ 06-10 14:51 ]
高速电镀是当前发展的趋势。高速电镀是采用特殊的设备和镀液添加剂。在采用极高的阴极电流密度时,能获得优质镀层的电镀方法。
日常电镀工艺管理——镀镍光亮剂[ 06-10 14:32 ]
电镀光亮剂现在已经公认是电镀技术中的核心技术。很多电镀液没有电镀添加剂就根本不能工作,完全镀不出合格的镀层,像酸性光亮镀铜、酸性光亮镀锌、光亮镀锡等。现在从事电镀添加剂研发、生产和销售已经成为一个很有规模的产业,如广州浩晟化工。但是,以电镀光亮剂为主的电镀添加剂的发明却是某些偶然的因素促成的。
滚镀亮镍层柔韧性的影响因素[ 06-03 11:03 ]
光亮镀镍已广泛用于防腐和装饰性电镀。众所周知,越亮的镀层脆性越大,因而柔韧性越差,而在滚镀光亮镍时影响镀层柔韧性的因素更加复杂,除了添加剂的影响外,还有滚镀设备和操作条件等的影响?本文结合生产实践进行此方面的讨论。
光亮镀镍中亮度不足的原因[ 06-03 10:58 ]
光亮镀镍中亮度不足的原因: ①光亮剂缺乏; ②温度过高。
影响电镀质量的因素[ 06-03 09:43 ]
1.主盐是指镀液中能在阴极上沉积出所要求镀层金属的盐﹐用于提供金属离子。镀液中主盐浓度必须在一个适当的范围﹐主盐浓度增加或减少﹐在其它条件不变时﹐都会对电沉积过程及最后的镀层组织有影响。
应控制光亮镀镍液的PH值[ 05-25 15:00 ]
光亮镀镍的溶液呈弱酸性,阴极电流效率小于l00%,因此在电镀过程中,阴极上除了镍的沉积外,还有少量的氢气析出,氢气的析出影响到溶液的氢离子浓度,而pH值的控制范围对镀层质量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参数。
电镀镍工艺故障的九大原因与排除方法[ 05-25 14:54 ]
我们通常把小的麻点叫针孔,前处理不良、有金属杂质、硼酸含量太少、镀液温度太低都会产生针孔,所以镀液维护及严格控制流程是关键所在。
记录总数:73 | 页数:4  1234